胶东在线新闻频道教育频道

主办单位:烟台教育局 烟台广播电视台
承办单位:胶东在线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家长学校  >  七彩课堂

区教科研中心领导莅临港城中学听课视导

2019-10-09 11:21:35 胶东在线

区教科研中心领导莅临港城中学听课视导
区教科研中心领导莅临港城中学听课视导

  胶东在线9月26日讯(通讯员 林华静) 2019年9月16日上午,区教科研中心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化学、历史、地理、生物、综合实践九个学科的教研员来港城中学听课视导,我校分管领导全程陪同。课后,教研员在各学科教研活动中心在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研讨,在对授课教师的课堂做出专业评点的同时提出了建设性的改进意见,引发了老师们更深层次的思考。

  本次听课视导,是对我校教学工作的一次实际检验,对强化我校教学管理,提升教师素养,提高教学质量,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各学科组会借此次视导的契机,更加深入地开展学科教研活动。每一位教师在听取了教研员的建议和指导后,会扎实有效地开展活力新课堂教学实践活动,切实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

责任编辑:张明超

相关新闻
烟台家长学校更多
走进烟台名校更多
2002-2016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