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新闻频道教育频道

主办单位:烟台教育局 烟台广播电视台
承办单位:胶东在线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家长学校  >  示范学校  >  学校动态

烟台双语实验学校青蓝工程师徒结对

2019-04-22 09:44:17 胶东在线

烟台双语青蓝工程师徒结对
烟台双语青蓝工程师徒结对
烟台双语青蓝工程师徒结对1
烟台双语青蓝工程师徒结对
烟台双语青蓝工程师徒结对3
烟台双语青蓝工程师徒结对

  胶东在线4月19日讯(通讯员 孙学梅 秦颖 孙志佳) 2019年3月13日,为进一步开发学校师资培训资源,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传、帮、带”作用,加速青年教师的成长,推动全校教师队伍整体素质的提升,形成教师队伍梯队式发展的良好形态,烟台市双语实验学校开展青蓝工程——师徒结对活动。

  在结对活动仪式上,明确了双方师徒关系。师徒双方共同签订了青蓝合同,确定了双方成长与活动的目标和实施方案。此项活动为青年教师的成长创造了良好的环境,为文化传承营造了浓厚的氛围。老教师的讲话,让人感怀时光流逝,不禁目润;新教师的演讲让人感到青春美好,激人奋进。最后,孙学梅校长的精彩总结更是让人深思、备受鼓舞。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经过本次活动,新教师将带着目标继续前行,不断努力,一路向前,向阳而生。

责任编辑:张明超

相关新闻
烟台家长学校更多
走进烟台名校更多
2002-2016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