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新闻频道教育频道

主办单位:烟台教育局 烟台广播电视台
承办单位:胶东在线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家长学校  >  示范学校  >  学校动态

文化二中举行“双培养”工程启动仪式

2019-04-22 09:43:54 胶东在线

文化二中举行“双培养”工程启动仪式
文化二中举行“双培养”工程启动仪式
文化二中举行“双培养”工程启动仪式1
文化二中举行“双培养”工程启动仪式

  胶东在线4月19日讯(通讯员 王荀) 4月12日上午,文化二中党支部在录播教室组织4月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同时举行“双培养”工程启动仪式。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及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活动。

  会上,唐校长做了题为《如何做一个合格的党员教师》的讲话,介绍了“双培养”工程就是把骨干教师培养成党员,把党员教师培养成教学和管理骨干,并强调:新的一年,文化二中党支部强化党员教育工作和对党员的日常监督管理,要求党员讲政治、守纪律,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强化组织建设工作,抓好“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组织制度的落实;加大在优秀青年教师和教学一线教师中发展党员力度,让学校党建工作提水平、上台阶、见成效。紧接着,党员代表和骨干教师代表纷纷发言,表示要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自律,做一名人民满意的合格教师。最后,分管领导宣读了文化二中党支部“亮身份、践承诺、当先锋、树形象”倡议书,号召全体党员“亮身份,强党员意识;践承诺,为师生服务;当先锋,做优秀教师;树形象,展党员风采。”

  此次活动拉开了文化二中党支部“双培养”工程的序幕,对加强了学校党建工作和教师队伍建设,强化了党员的先进性意识和服务宗旨,提升教师政治思想觉悟和文化业务素质起到了推动和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张明超

相关新闻
烟台家长学校更多
走进烟台名校更多
2002-2016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