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新闻频道教育频道

主办单位:烟台教育局 烟台广播电视台
承办单位:胶东在线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家长学校  >  示范学校  >  学校动态

招远十字道完小四举措认真做好新学期开学工作

2019-02-26 08:30:13 胶东在线

十字道完小四举措认真做好新学期开学工作_副本
十字道完小四举措认真做好新学期开学工作

  胶东在线2月25日讯(通讯员 杨晓丹)  十字道完小四举措认真做好新学期开学工作,为了营造浓厚的开学氛围,确保新学期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十字道完小四举措认真做好新学期的开学工作。

  一是召开专题会议,计划部署到位。学校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认真总结了上学期的各项工作,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分析和反思,并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筹划,研究制定了新学期的学校工作计划,总体部署了学校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为开学做出了具体指导和要求。

  二是认真排查隐患,强化校园安全。开学前,学校对校舍安全、用电线路、办公设施等重点部位进行拉网式安全大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发现,及时整改,切实做好学校和学生安全管理工作,严防发生各类安全事故。

  三是整洁校园环境,营造良好氛围。开学前,学校组织全体教职工对校园卫生、办公室卫生、教室卫生进行清扫,以文明、整洁、怡人的校园环境迎接新学期的到来,营造了浓郁的开学氛围。

  四是提前准备物资,做好准备工作。学校后勤教师提前到岗,购置、准备教学用品,确保教学办公物品早到位。并对学校食堂进行清扫、消毒,全面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通过开展一系列的开学准备工作,营造一个文明、和谐、向上的开学氛围,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张明超

相关新闻
烟台家长学校更多
走进烟台名校更多
2002-2016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