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新闻频道教育频道

主办单位:烟台教育局 烟台广播电视台
承办单位:胶东在线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家长学校  >  示范学校  >  学校动态

长岛一校举行“自律修德 ,献礼祖国”开学典礼

2019-02-26 08:30:12 胶东在线

长岛一校举行“自律修德 ,献礼祖国”开学典礼
长岛一校举行“自律修德 ,献礼祖国”开学典礼
长岛一校举行“自律修德 ,献礼祖国”开学典礼1
长岛一校举行“自律修德 ,献礼祖国”开学典礼
长岛一校举行“自律修德 ,献礼祖国”开学典礼2
长岛一校举行“自律修德 ,献礼祖国”开学典礼
长岛一校举行“自律修德 ,献礼祖国”开学典礼3
长岛一校举行“自律修德 ,献礼祖国”开学典礼

  胶东在线2月25日讯(通讯员 尹慧贤) 寒梅雪中尽,春风柳上归。载着崭新的春色,怀着共同的梦想,新学期如约而至,长岛县第一实验学校全体师生又满怀信心地踏上了追寻梦想的新征程。

  2月25日清晨,阳光和煦,八位迎宾学生分列校门两侧,和老师们一起迎接同学们回到学校。“喜迎开学季,寄语新学期”的愿望墙前,同学们满怀欣喜和虔诚,郑重贴上自己的愿望卡。“我希望我的学习成绩越来越好,在今年的中考中考上喜欢的高中!”“我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美丽!”“我希望我今年能加入少先队。”……稚嫩的话语表达了孩子们心中最真挚的情感,最美好的愿望。

  上午八点,全校师生齐聚学校操场,隆重举行“自律修德,献礼祖国” 2019年春季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孙立娟副校长主持。

  振奋人心的国歌拉开了典礼的序幕,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孩子们心中的理想也在展翅飞翔。专注的眼神,认真的姿态,新的学期,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袁士军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学期致辞《克己慎独,完善自我》。致辞中,袁校长充分肯定过去一学期全体师生所获得的成绩,并对新的学期提出了新的愿景。他从克己慎独谈起,抓住生活中不起眼的小事,深入浅出阐明自律的重要意义,告诉同学们如何把自律落实到行动上。希望全体一校人在这个满园芳菲的春天里,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念和执着的付出,与勇敢追梦的祖国携手前行,在新学期写下更绚丽的篇章,为建国70周年诚挚献礼。

  在全体学生的目光中,开学典礼迎来最神圣的时刻。在袁士军校长的带领下,全体教师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是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我在国旗下庄严宣誓: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履行教师神圣职责……”铮铮誓言响彻云霄,全体教师喊出了爱岗敬业、廉洁从教、教书育人的最强音,许下了自己的坚定决心。

  在王泰来同学的带领下,面对全体教师郑重承诺:爱我一校,爱我师长;感恩父母,修德强身;自觉自律,勤奋好学;奔跑追梦,献礼祖国。

  典礼最后,全校师生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一面面国旗映红了师生们的脸庞,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深情地歌唱,幸福和自信洋溢在每一个一校人的脸上。让我们共同祝愿吧——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祝愿我们的学校蒸蒸日上!

  2019,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我们一校,正随着伟大的中国号航船,行驶在崭新的时代。全体一校人将以信念为舵,以奋斗为帆,以勤勉为桨,乘风破浪,坚韧前行,开创一校更辉煌的篇章,以此向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

责任编辑:张明超

相关新闻
烟台家长学校更多
走进烟台名校更多
2002-2016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