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新闻频道教育频道

主办单位:烟台教育局 烟台广播电视台
承办单位:胶东在线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家长学校  >  示范学校  >  学校动态

莱山区第九小学举行春季开学典礼

2019-02-26 08:30:11 胶东在线

莱山区第九小学举行春季开学典礼
莱山区第九小学举行春季开学典礼
莱山区第九小学举行春季开学典礼1
莱山区第九小学举行春季开学典礼

  胶东在线2月25日讯(通讯员 庄秀珍) 度过喜悦、祥和、短暂的寒假,踏着春天的脚步,带着新的心情、新的希望、新的目标我们又步入了一个新的学期。今天,莱山区第九小学全体师生齐聚教学楼前隆重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上,曹校长做了热情洋溢的新学期致辞,对上学期工作做了认真总结,也对本学期工作提出新的希望,激励同学们珍惜时间,刻苦学习,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预祝老师们工作顺利,莱山区第九小学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陈主任对交通、防溺水、饮食等方面做了形象生动的宣讲,为师生敲响安全警钟,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及自我防范、保护能力。最后,大队辅导员对新学期少先队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对全体同学在新学期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开学典礼不仅满载着美好的希望和愿望,更为新学期的学习工作指明了方向。

责任编辑:张明超

相关新闻
烟台家长学校更多
走进烟台名校更多
2002-2016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