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新闻频道教育频道

主办单位:烟台教育局 烟台广播电视台
承办单位:胶东在线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家长学校  >  示范学校  >  学校动态

兜余中心小学举行2019年春季新学期开学典礼

2019-02-26 08:30:11 胶东在线

兜余中心小学举行2019年春季新学期开学典礼_副本
兜余中心小学举行2019年春季新学期开学典礼

  胶东在线2月25日讯(通讯员 唐功凯) 2月25日,开学第一天,福山区兜余中心小学隆重举行2019年春季新学期开学典礼。典礼由学校大队辅导员门曰娟老师主持。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学校政工副校长孙承岭老师做典礼致辞。孙校长对孩子们愉快度过寒假、平安归来表示欢迎,要求孩子们在新学期里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严格要求自己,遵守校规校纪,好好学习,争取更大的进步。

  学校胡晓玲老师表达了全体教师的心声,希望孩子们以智慧做帆,勤奋做桨,在老师的教导下将知识的轮船驶向远方。在成长的过程中,要学会把快乐与父母、同学、朋友一起分享,遇到困难、烦恼要及时与家人沟通,做一个快乐、阳光的新时代好少年。

  五年级四班的鲍文慧同学代表全校学生发言,在新的一年里一定听老师和家长的话,在家做个好孩子,多帮父母做家务,在学校做个好学生,专心听讲,认真完成作业,积极参加班级和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在社会做个好公民,不做有损少先队员形象的事。

  最后,大队辅导员门老师做寒假工作总结,祝愿孩子们在新学期打开探索的心灵,张开飞翔的翅膀,在科学知识的海洋里遨游,在少先队的每一次活动中进步,在兜余中心小学这个美丽的大家庭里快乐成长。

责任编辑:张明超

相关新闻
烟台家长学校更多
走进烟台名校更多
2002-2016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