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新闻频道教育频道

主办单位:烟台教育局 烟台广播电视台
承办单位:胶东在线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家长学校  >  示范学校  >  学校动态

莱山一中开展课程标准网络培训活动

2018-12-24 08:59:19 胶东在线

莱山一中开展课程标准网络培训活动
莱山一中开展课程标准网络培训活动
莱山一中开展课程标准网络培训活动1
莱山一中开展课程标准网络培训活动

  胶东在线12月20日讯(通讯员 祝梅) 为落实省教育厅开展高中课程标准网络培训要求,两周来,莱山一中以学科组为单位组织教师参训,截止到12月6日上午,完成了思想政治、语文、数学等九个学科的课标网络培训任务。

  莱山一中注重课标学习,学校把研究课标作为学科组、备课组建设的重要内容。年初,教导处把2017版课程标准发在校园网上,教师们利用备课组集体备课、学科组集体教研时间,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以基于标准的教学为目标,以核心素养为统领,稳步推进新课标理念的落地。本次网络培训,学校统一安排在录播教室,有课的教师提前调课参加培训。老师们抓住专家解读新课标这一难得的学习机会,认真聆听,从依据新课标确定教学目标、设计教学评价、组织教学内容、实施教学、评价学生学习、改进教学等角度,联系自己的教学实践,更有针对性、指导性、实践性。

责任编辑:张明超

相关新闻
烟台家长学校更多
走进烟台名校更多
2002-2016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