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新闻频道教育频道

主办单位:烟台教育局 烟台广播电视台
承办单位:胶东在线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家长学校  >  示范学校  >  学校动态

只楚小学开展语文学科德育优质课堂主题教研活动

2018-12-24 08:59:18 胶东在线

只楚小学开展语文学科德育优质课堂主题教研活动_副本
只楚小学开展语文学科德育优质课堂主题教研活动
只楚小学开展语文学科德育优质课堂主题教研活动1
只楚小学开展语文学科德育优质课堂主题教研活动

  胶东在线12月20日讯(通讯员 赵敦岭) 12月6日,只楚小学开展了以“聚焦核心素养,打造活力课堂”为主题的语文学科德育优质课堂主题教研活动。

  “融融日,淡淡风……”在主持人激动的话语声中,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刘校长首先进行了题为《我们一起走过》的芝罘区语文优质课的总结。她先是从选课题、内容解读、目标解读等方面回顾了优质课从选课题到备课、讲课过程中的一系列经历,又从“磨语言、练智慧”等方面肯定了讲课老师们的成长。最后,以“你不离,我不弃,风雨同舟,我们一起走过”为结尾,引起了老师们的又一阵热烈的掌声。

  接着,三位参加优质课的老师安小朦、张茹娜、王鹰也分别谈了她们讲优质课的过程中的付出与收获,对领导和老师的帮助表示了感谢。参加校优质课的老师们也分别就自己的课的得失谈了自己的感想,并由他们的师傅进行了评课。活动最后,牟校长就整个活动进行了点评,并对老师的讲课进行了画龙点睛的评价及提出了新的要求。

  天气虽冷,但整个教研活动却暖意融融,老师们诉说着、倾听着、收获着……

责任编辑:张明超

相关新闻
烟台家长学校更多
走进烟台名校更多
2002-2016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