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新闻频道教育频道

主办单位:烟台教育局 烟台广播电视台
承办单位:胶东在线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家长学校  >  示范学校  >  学校动态

曹家庄小学组织阳光体育运动

2018-12-24 08:58:41 胶东在线

曹家庄小学组织阳光体育运动_副本
曹家庄小学组织阳光体育运动

  胶东在线12月21日讯(通讯员 庄秀珍) 为了增强学生体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响应国家教育部政策号召,同时提高学生体育锻炼的积极性与兴趣,烟台市莱山区曹家庄小学利用课间操时间组织全校师生进行“阳光体育运动”。阳光体育活动内容为《小学生守则》操。下了第二节课,音乐一响,同学们一个个同学鱼贯而入,轻轻跃起,那活跃跳动的身影似茁壮的春苗,那微露的笑容正如绽开的鲜花。每个班级都亮出自己的特色,异彩纷呈。

  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不仅提高学生身体素质,更能培养学生的自信心,以及对美好生活的憧憬之情。我校会坚定不移地向学生多元化、多特色化发展,培养更多符合当下社会要求的合格的、优秀的小学生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张明超

相关新闻
烟台家长学校更多
走进烟台名校更多
2002-2016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