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新闻频道教育频道

主办单位:烟台教育局 烟台广播电视台
承办单位:胶东在线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家长学校  >  示范学校  >  学校动态

新桥小学开展“缅怀先烈,争做新时代好队员”活动

2018-10-10 11:32:46 胶东在线

2
缅怀先烈
4
缅怀先烈

  胶东在线10月1日讯(通讯员 梁筱莉)在全国第五个“烈士纪念日”到来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烈士精神,传承先烈遗志,新桥小学大队部开展了“缅怀先烈,争做新时代好队员”活动。

  9月30日上午,部分队员来到西炮台烈士纪念碑前,缅怀革命先烈。队员代表的讲话,吹响了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的号角。随后,队员们怀着沉痛的心情,迈着沉重的步子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他们亲手制作花篮和小白花。队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感谢烈士们用生命为我们换来今天的美好生活。

  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自豪感,强化了学生努力拼搏、艰苦奋斗的意识,引导学生在缅怀先烈的情怀中继承传统、弘扬传统,增进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美好家园和幸福生活。

责任编辑:张明超

相关新闻
烟台家长学校更多
走进烟台名校更多
2002-2016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