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新闻频道教育频道

主办单位:烟台教育局 烟台广播电视台
承办单位:胶东在线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家长学校  >  示范学校  >  学校动态

喜报|烟台二中学子获全国创新语文大赛一等奖

2018-10-10 11:32:37 胶东在线

指导老师宋一平主任和范益宁(左一)、张雯婷(右一)_副本
指导老师宋一平主任和范益宁(左一)、张雯婷(右一)

  胶东在线10月9日讯 在第一届全国创新语文大赛决赛中,烟台二中高2016级范益宁、张雯婷同学双获全国一等奖,其中范益宁更是跻身全国五十强;王祖惠、李锦良、董新雨三位同学获得华东赛区一等奖。

  在经过了网上语文知识答题和限时作文初赛,二中2016级文科有五位同学获得赴苏州参加复赛资格。八月初,五位同学奔赴苏州,与全国各地300多名选手同台竞技,经过现场3个小时的复赛,全部获得奖项。五位同学的优秀表现,为学校赢得本学期以来物理奥赛获得两个全国一等奖、化学奥赛获得两个一等奖后又一项奖项!文科理科花开并蒂,这是烟台二中近年来大力开展奥赛辅导、学科竞赛培训的又一硕果,是学校语文教学、作文教学综合水平的体现,更是学校高度重视阅读和写作、扎实发展学生语文学科核心素养的体现,对进一步加强学科教学、发展学生兴趣特长起到显著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张明超

相关新闻
烟台家长学校更多
走进烟台名校更多
2002-2016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