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新闻频道教育频道

主办单位:烟台教育局 烟台广播电视台
承办单位:胶东在线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家长学校  >  最新观点

教育部:年底拟基本消除66人以上“超大班额”

2018-07-19 08:46:55 央广网

  教育部约谈个别省市年底拟基本消除66人以上“超大班额”

  央广网北京7月14日消息(记者 王逸群)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近日,教育部就消除义务教育超大班额工作约谈个别省市负责人。相关地方有关负责人均表示,将切实落实此次约谈要求,确保到2018年底基本消除66人以上超大班额的总体目标如期实现。

  截至2017年底,全国56人以上大班额有36.8万个,比例为10.1%;66人以上超大班额有8.6万个,比例为2.4%,化解义务教育阶段大班额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但个别地方工作进度与2018年各地的阶段性目标相比仍有差距。

  河北、河南、湖北、湖南、贵州、甘肃省教育厅分管负责同志和教育督导部门负责同志,兰州市人民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和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张明超

相关新闻
烟台家长学校更多
走进烟台名校更多
2002-2016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