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新闻频道教育频道

主办单位:烟台教育局 烟台广播电视台
承办单位:胶东在线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家长学校  >  示范学校  >  学校动态

宫家岛小学举行“期末教学常规展评”活动

2018-07-19 08:50:31 胶东在线

201807130842420417
宫家岛小学举行“期末教学常规展评”活动
201807130842506254
宫家岛小学举行“期末教学常规展评”活动

  胶东在线7月16日讯(通讯员 孙涛) 时间正如白驹过隙,转瞬即逝。忙碌间,一个学期已接近尾声。为落实常规教学工作,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近日,宫家岛小学开展了“期末教学常规”展评。

  此次“教学常规展评”活动,由教导处统一组织,印发检查评比材料,各教研组长带领教研组每一位老师根据学校制定的评比细则对各教师的教案、作业等进行量化评分。作业展评主要从学生书写、作业面整洁度、纠错及时性、教师批改等方面进行检查。检查中,各位教师认真记录作业中的优点、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一些合理化建议,即肯定作业中好的方面,又指出了努力方向。

  通过检查,教导处进行总结反馈。对做得好的教师给予肯定和鼓励,好的做法进行推广,发现问题及时纠正。不仅调动了教师教学的积极性,增强了责任感,又能更好地促进学校常规教学工作扎实开展,提高教学质量。

责任编辑:张明超

相关新闻
烟台家长学校更多
走进烟台名校更多
2002-2016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