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新闻频道教育频道

主办单位:烟台教育局 烟台广播电视台
承办单位:胶东在线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家长学校  >  示范学校  >  学校动态

姜家小学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

2018-07-19 08:50:30 胶东在线

1_副本
姜家小学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
2_副本
姜家小学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
3_副本
姜家小学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
4
姜家小学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

  胶东在线7月17日讯(通讯员 任越) 又一年,芙蓉花热情绽放,蒲公英的孩子飞向远方。6月25日早上,烟台市芝罘区姜家小学举行了2018届“我们从这里扬帆起航”毕业典礼。

  童年记忆是人生最美的风景,小学生活是人生旅途的第一步。经过五年多彩的小学生活,五年级同学们已经变成了一个个有理想有追求的少年。五年里,他们用勤奋与智慧创造了一次又一次辉煌,为母校增添了一项项新的荣誉。

  祁欣和初静同学代表毕业班全体同学讲话,表达了对母校的留恋,对老师的感恩,对美好未来的憧憬!五年级班主任韩东言老师和刘龙老师代表毕业班老师讲话,简短的话语里蕴含着对学生浓浓的情意,表达了老师们的关爱和祝福。杨校长为毕业典礼致辞,祝贺毕业生经过五年的拼搏,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鼓励他们走向更好更高的目标,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真诚做人、认真做事。

  在热情激昂的颁奖曲中,毕业生走到杨校长、王校长面前双手接过红红的毕业证书。这鲜红的证书饱含了学子们多少拼搏的汗水,浸润了恩师们多少无悔的青春和心血,倾注了学校多少殷切的期望。全体毕业生向恩师敬礼,亲切的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老师,谢谢您!

  最后,大队长姜钰涵带领2018届毕业生庄严宣誓:

  在人生道路上,我们要自立自强,坚毅执着,求是创新;

  为了心中的梦想,我们勇于在历练中,绽放生命的花朵;

  为了母亲的微笑,我们乐于在关爱里,书写壮丽的诗篇;

  为了母校的期望,我们定会在血液里,注入奋斗的力量;

  用聪明才智奉献社会!一生忠于祖国和人民!努力做民族和社会的栋梁!

  这庄严的宣誓,昭示了毕业生们对祖国、对母校、对父母、对恩师郑重的承诺,对未来充满了坚定的信心。

责任编辑:张明超

相关新闻
烟台家长学校更多
走进烟台名校更多
2002-2016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