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新闻频道教育频道

主办单位:烟台教育局 烟台广播电视台
承办单位:胶东在线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家长学校  >  示范学校  >  学校动态

宫家岛小学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

2018-07-19 08:50:30 胶东在线

1
宫家岛小学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
2
宫家岛小学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
3
宫家岛小学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

  胶东在线7月18日讯(通讯员 孙涛) 近日,为了“节能降耗,低碳生活”,共建美丽家园,宫家岛小学开展一系列节能宣传周活动。

  学校利用LED电子屏、红领巾广播、手抄报等多种方式,在广大师生中开展节能、环保、低碳宣传活动,营造良好氛围。并开展了“低碳生活,变废为宝”手工制作大赛。通过开展小制作活动,培养学生动手操作、创新意识的同时,也增强了学生的环保意识。学校还在教育教学中充实丰富节能、环保教育内容,将节能、节水、节电、节粮、节材等教育内容,以综合实践的形式,纳入学校课堂教学,真正落实节能环保进学校、进课堂。

  通过这一系列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节能低碳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师生的节能意识,为树立合理用能、绿色发展和绿色消费理念发挥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张明超

相关新闻
烟台家长学校更多
走进烟台名校更多
2002-2016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