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新闻频道教育频道

主办单位:烟台教育局 烟台广播电视台
承办单位:胶东在线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家长学校  >  示范学校  >  学校动态

宁海中心小学开展远离毒品宣传教育活动

2018-07-06 10:33:50 胶东在线

qq图片20180704170023_副本
宁海中心小学开展远离毒品宣传教育活动

  胶东在线7月4日讯(通讯员 曲波) 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宁海街道中心小学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禁毒意识,开展了主题为“远离毒品关爱生命”的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结合《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中有关“不吸烟、不喝酒、不赌博,远离毒品”的规定,通过展示禁毒展板、黑板报、学生禁毒征文、校园网站、校园广播等形式,大力宣传禁毒知识,组织学生观看与禁毒教育相关的视频录像,向学生介绍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预防毒品”、“国际禁毒日的由来”等相关知识,加深学生对毒品基本知识及禁毒政策与法律法规的了解,讲解了毒品对人的生理、心理造成的伤害,以及吸毒对个人、家庭、社会造成的危害。

  本此活动增强了学生远离毒品、自觉抵制毒品的意识,提高了识毒、防毒和拒毒能力,有利于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张明超

相关新闻
烟台家长学校更多
走进烟台名校更多
2002-2016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