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新闻频道教育频道

主办单位:烟台教育局 烟台广播电视台
承办单位:胶东在线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家长学校  >  精选策划

鲁东大学举办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2018-06-28 09:52:17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6月27日讯 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鲁东大学联合烟台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预防药物滥用公益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帮助公众及大学生科学认识药物滥用和吸毒的危害,提高拒绝毒品、安全合理使用麻醉药品和精神药品意识和能力,加强全民防毒拒毒、禁毒意识,营造珍惜生命、远离毒品的良好氛围。

  食药监局工作人员及鲁东大学志愿者在学校五餐广场为大学生发放禁毒手册,宣传禁毒法律法规,讲解毒品类型、危害及防范措施,发动广大学生共同支持参与禁毒活动。烟台市药物滥用检测中心工作人员表示,“通过活动普及防毒、识毒知识,让广大学生了解如何去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形成全社会支持禁毒工作,参与禁毒工作的良好氛围。”参与活动的鲁东大学志愿者马兵表示,“毒品危害特别大,我不仅要自己远离毒品,还要监督身边的人远离毒品,使大家进一步了解毒品的危害,提高防范意识,积极参与到防毒拒毒活动中来。”宣传活动还举办了禁毒宣传画报展、“面对面”毒品知识讲座等,吸引了众多大学生参与活动。(鲁东大学宣传部)

责任编辑:张明超

相关新闻
烟台家长学校更多
走进烟台名校更多
2002-2016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