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新闻频道教育频道

主办单位:烟台教育局 烟台广播电视台
承办单位:胶东在线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家长学校  >  七彩课堂

祥发小学:预防毒品危害 保障身心健康

2018-06-28 09:50:52 胶东在线

201806251634353422_副本
祥发小学:预防毒品危害 保障身心健康
201806251634493374_副本
祥发小学:预防毒品危害 保障身心健康

  胶东在线6月25日讯(通讯员 陈庆利) 为推动禁毒教育宣传工作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增强学生“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自觉意识,6月25日,祥发小学举行了以“预防毒品危害,保障身心健康”为主题的升旗仪式。

  三年级四班的少先队员准备非常充分,首先给大家展示了自己动手制作的禁毒标志,非常形象、直观。他们还认真讲解了毒品的严重危害性,教育少先队员们要远离毒品,养成遵纪守法的良好习惯,以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方式增强宣教效果。

  通过此次升旗活动,使广大师生对毒品知识及危害性有了一定的了解,提高了远离毒品的自我防范意识,使学生们受到了深刻的法制教育。

责任编辑:张明超

相关新闻
烟台家长学校更多
走进烟台名校更多
2002-2016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