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新闻频道教育频道

主办单位:烟台教育局 烟台广播电视台
承办单位:胶东在线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家长学校  >  七彩课堂

莱山区实验小学举行少先队入队仪式

2018-06-22 08:43:55 胶东在线

   

莱山区实验小学举行少先队入队仪式

  胶东在线6月5日讯(通讯员 李昂) 近日,莱山区实验小学在学校操场上为625名一年级新队员隆重举行了2018年“争当新时代好队员”入队仪式,仪式在大队长李卓雅同学的主持下有序进行。

  首先,少先队员给出席活动的学校领导佩戴红领巾,接下来是出队旗、唱队歌,之后大队委员公布了新队员的名单,四、五年级的老队员为新队员佩戴了红领巾,全体新队员面向鲜艳的队旗,庄严宣誓,学校领导为各中队授中队旗,接下来新队员代表发言,说出了此时此刻他们的心情并表达了以后要好好学习的决心,然后学校领导和大队辅导员分别对新队员们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最后,大队辅导员带领队员呼号,大队辅导员高呼:准备着,为共产主义失业而奋斗!队员们齐呼:时刻准备着!声音洪亮有力。

  入队仪式结束以后,各中队在队旗下合影留念,新队员们激动而自豪,大家纷纷表示,佩戴上鲜艳的红领巾后,要更加热爱祖国,更加热爱学习,更加积极向上。让他们怀揣梦想,扬帆起航,用创造的思维和双手实现我们的“强国梦”。

责任编辑:张明超

相关新闻
烟台家长学校更多
走进烟台名校更多
2002-2016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