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新闻频道教育频道

主办单位:烟台教育局 烟台广播电视台
承办单位:胶东在线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家长学校  >  七彩课堂

冶头小学幼儿园举行庆六一系列活动

2018-06-22 08:43:52 胶东在线

   

冶头小学幼儿园举行庆六一系列活动

  胶东在线6月5日讯(通讯员 李娜) 在这绿意盎然的初夏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儿童节,为了庆祝第69届国际儿童节,节日当天冶头小学幼儿园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我是环保小使者”的环保时装秀大赛,通过本次活动前的服装制作和现场展示能让孩子了解更多的环保知识,培养孩子们爱护我们生存环境的意识,懂得废物利用,做地球的小主人。同时老师们精心排练的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能够增添了孩子们童年的欢乐,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儿童节。

  彩旗迎风飘,伴随着动感的音乐,迈着轻盈的步伐,宝贝们穿着创意无限的服装在T台上嗨起来!可谓家长们是各显其能,评委打分可要仔细喽。精彩的文艺表演,除了服装绚丽,技术难度也很大,妈妈们的啦啦操活力四射,学校古筝兴趣小组的哥哥姐姐也来助兴,精彩的节目让大家应接不暇,大饱眼福。

  孩子们收获很多,脸上溢出灿烂的笑容,当然父母的陪伴应该是孩子最好的礼物,愿美好的事物与你们相伴,珍贵的回忆永驻你们的心中。

责任编辑:张明超

相关新闻
烟台家长学校更多
走进烟台名校更多
2002-2016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