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新闻频道教育频道

主办单位:烟台教育局 烟台广播电视台
承办单位:胶东在线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家长学校  >  七彩课堂

莱山区卅里堡小学举行2018年庆六一文艺汇演

2018-06-22 08:45:23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6月5日讯(通讯员 安霞) 在第69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为让孩子们快乐地展现自我,6月1日,莱山区卅里堡小学2018年庆六一文艺汇演在学校阶梯教室隆重举行。

  诵读活动在青年教师的朗诵《我是中华少年》中拉开帷幕,来自各个班级的学生分别进行了经典诵读篇目的表演,其中二年级的《笠翁对韵》,以活泼的形式,热闹的气氛和灵活的表演,赢得了全校师生的热烈掌声,三年级同学的《武术操》,将经典诵读篇目与武术结合,给大家带来了别样的体验,各个班级的节目精彩纷呈,经典诵读节目有《诗经朗诵》《唐诗诵读》《少年中国说》《古诗新唱》《声律启蒙》,让卅小学子在低吟浅唱中感受经典诗文所传递的情感,感受底蕴深厚的民族文化的魅力。传统文化课程作为卅小特色课程,已走进课程,走进每个孩子的心中。

  个人才艺展示部分给各个班级多才多艺的孩子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有钢琴独奏、吉他表演、萨克斯表演还有个人独舞,来自三年级同学的独舞,以扎实的基本功和高难度的舞蹈动作,引起了全校师生的沸腾,他们精湛的表演为六一儿童节添上了一抹个性张扬的色彩。最后,汇演在歌曲美好的乐曲声中圆满结束,欢声笑语中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难忘的节日。

  本次活动,集中展示了卅里堡小学“文明其精神”办学理念的落实情况,为学生提供了“自由飞翔,做最好的自己”的舞台,充分展现了卅小全体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的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张明超

相关新闻
烟台家长学校更多
走进烟台名校更多
2002-2016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