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新闻频道教育频道

主办单位:烟台教育局 烟台广播电视台
承办单位:胶东在线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家长学校  >  示范学校  >  学校动态

福山区兜余中心小学迎接区督导检查

2018-06-22 08:42:19

  胶东在线6月14日讯(通讯员唐功凯) 6月11日,福山区教体局督导室赵红光主任一行多人到兜余中心小学进行综合督导检查。首先,赵主任介绍了随行督导人员的具体检查指标分工,学校安排了负责教师陪检。各位督导检查的老师一边认真细致地查阅学校准备的各项教育教学软件材料,一边做了详细记录,不时向身边陪检教师反馈学校工作中的优点和不足。同时,督导检查组听取了学校的两节常态课,并与学校部分语文教师一起进行了评课议课。赵主任对两节课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提出了一些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01

  此次督导检查是对学校工作一次很好的指导和督促,学校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争取学校各方面工作向更高更好方向发展。

责任编辑:张明超

相关新闻
烟台家长学校更多
走进烟台名校更多
2002-2016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