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新闻频道教育频道

主办单位:烟台教育局 烟台广播电视台
承办单位:胶东在线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家长学校  >  示范学校  >  学校动态

鲁峰小学:尽情放“粽” 体验传统文化之美

2018-06-22 08:42:18 胶东在线

201806191607013118_副本
尽情放“粽” 体验传统文化之美
201806191607086990_副本
尽情放“粽” 体验传统文化之美
201806191607134513_副本
尽情放“粽” 体验传统文化之美
201806191607176852_副本
尽情放“粽” 体验传统文化之美

  胶东在线6月19日讯(通讯员 王颜)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鲁峰小学举行以“尽情放粽,体验传统文化之美”为主题的综合实践活动,本次活动分为两大部分,一是传统文化教育,一是包粽子实践活动。为了让孩子们深入了解端午节的传统文化,学校邀请“棒棒堂”的老师们,给孩子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传统文化教育,在诵读经典的过程中了解端午节的历史底蕴,在端午知识大比拼和陆地赛龙舟活动中,体验端午习俗之美,在画额、沐兰汤体验中,感悟长辈的关怀之情。

  体验了传统文化之后,孩子们开启了包粽子之旅,在家长志愿者的带领下,一个个漂亮的粽子在孩子们手中成型,吃着亲手包的粽子,孩子们的脸上是开心的笑容。

责任编辑:张明超

相关新闻
烟台家长学校更多
走进烟台名校更多
2002-2016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