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新闻频道教育频道

主办单位:烟台教育局 烟台广播电视台
承办单位:胶东在线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家长学校  >  示范学校  >  学校动态

莱山区第五小学举行"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

2018-06-22 08:42:16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6月12日讯(通讯员 初宝剑) 莱山区第五小学积极组织全体师生学习并完成烟台安全教育平台关于“第23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专题教育活动。

  随后,政教处向全校学生发出号召:为让学生更好学习安全知识,增强安全意识,提高避险能力,各班按照政教处的统一安排和部署,上一节安全教育课。各班首先由各班主任根据本班的实际情况进行有针对性的教育,从交通安全,校园安全,假期安全三大方面入手,对学生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安全教育。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了解了有关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的知识,学习了有关各种自然灾害、火灾、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等安全知识。同时,也懂得了基本的法制安全知识,懂得了如何遵守法律法规,懂得了如何保护自我,做一名懂法守法的好学生,学有所得。

责任编辑:张明超

相关新闻
烟台家长学校更多
走进烟台名校更多
2002-2016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