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新闻频道教育频道

主办单位:烟台教育局 烟台广播电视台
承办单位:胶东在线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家长学校  >  精选策划

小学老师留作业,“逼疯”家长:陪孩子到半夜1点才做完!

2018-04-20 09:06:12 腾讯教育

  都说高考是学生时代压力最重的时候,可是很多家长表示:自己孩子上小学,压力也是相当大!

  每天要接送孩子,给孩子批改作业,辅导督促孩子学习!自己上班又忙,每天忙的头都大了!甚至有时候要陪孩子写作业到半夜才能睡觉!

  前不久,在一个小学家长群,家长在群里质疑现在老师布置的作业量太大。

  该家长表示:

  自己每天3点50去接孩子,4点20到家,吃完饭6点,之后督促孩子做作业,数学,语文,英语123456项,一项一项陪孩子完成!不到10点你就别想弄完这些作业,今天老师弄个画画作业,明天又来一个手工作业!孩子很多时候根本不会,结果最后都要我来帮着做!有时候看着作业都不知道老师到底是给谁留的!

  数学老师上次留的画“数学世界”的板报,最后整整弄完晚上1点才睡觉,不光我休息不好,孩子也休息不好!哎!

  @家长:

  昨天下午学校通知放假3天,然后让丫头玩去了,等到10点多看了一下微信,班级群里老师20.30发了个信息说,接教委通知正常上课,我直接崩溃一个字都没写,23:40老婆打电话说还没写完,我再没让写。还有比我惨的家长0点以后才看见通知。

责任编辑:邹玲月

相关新闻
烟台家长学校更多
走进烟台名校更多
2002-2016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