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新闻频道教育频道

主办单位:烟台教育局 烟台广播电视台
承办单位:胶东在线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家长学校  >  精选策划

山东2018年体育专业测试启动 15653人报考

2018-04-10 08:13:00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省2018年普通高校体育专业测试于4月8日正式启动。测试时间为4月9日至20日,测试地点在山东师范大学体育场、馆。

  据悉,山东省今年共有15653人报考体育专业。体育测试工作分三个批次进行:第一批:4月9日-12日青岛、淄博、东营、聊城、威海市考生(4月8日考生报到);第二批:4月13日-16日枣庄、济宁、临沂、莱芜、菏泽、日照市考生(4月12日考生报到);第三批: 4月17日-20日济南、烟台、潍坊、泰安、滨州、德州市考生(4月16日考生报到)。

  中国教育在线从省招生考试院了解到,山东省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测试工作,在省教育厅的领导下,由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统一管理,山东师范大学负责测试工作的组织实施。考评员从我省体育类考试评审专家库中随机选定,纪检员从各市招生考试机构中选聘,计算机操作员等工作人员由山东师范大学统一聘用;测试项目尽量采用电子设备进行计量,客观实际的反映考生的测试成绩;测试过程中的数据显示、打印、传输、保存等环节使用计算机系统自动完成;测试过程实行全程监控录像,所有测试项目和所有参加测试的考生均有实况录像,录像资料保留4年;测试期间,凡专业测试中作弊的考生,按教育部有关规定进行处理,并将其作弊事实记录到高考诚信档案。

  我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成绩将于5月21日前公布,届时,考生可通过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查询本人测试成绩。

责任编辑:邹玲月

相关新闻
烟台家长学校更多
走进烟台名校更多
2002-2016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