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新闻频道教育频道

主办单位:烟台教育局 烟台广播电视台
承办单位:胶东在线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家长学校  >  示范学校

烟大文经开展交通协警志愿服务活动

2017-11-30 14:47:23 胶东在线

烟大文经开展交通协警志愿服务活动

  胶东在线11月30日讯(通讯员 肖春桃) 日前,为宣传交通安全法规,增强市民文明交通安全意识,烟大文经外语系与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慈善义工管理中心联合开展了交通协警志愿服务活动。烟大文经外语系党员及义工人员参加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

  外语系党员和义工们到达志愿服务活动的目的地南大街后,身着印有交通志愿者字样的衣服,手拿文明交通指挥旗,精神抖擞的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寒风凌冽,志愿者们协助指挥交通的热情却丝毫没有消退。在活动中,交通志愿者们对行人随意穿越马路、非机动车辆闯红灯等行为进行劝阻,并向来往的行人宣传交通安全法规,增强了行人的交通安全意识。同时,党员们还以身作则地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和以及不太懂交通规则的孩童,协助他们安全通过马路。

  党员们自愿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行为,得到了来往市民的关心与肯定。活动期间还偶遇了参加交通协警活动的小朋友志愿者们,更激励了党员,增强了他们工作的干劲。党员与小志愿者们一起站在路边协助指挥交通,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交通协警活动,坚定了他们以身作则、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的决心。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党员的优良风尚,增强了广大市民遵守交通规则的意识,推动树立交通文明新风尚。

责任编辑:周爽

相关新闻
烟台家长学校更多
走进烟台名校更多
2002-2016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