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新闻频道教育频道

主办单位:烟台教育局 烟台广播电视台
承办单位:胶东在线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家长学校  >  示范学校  >  学校动态

烟台十一中开展亲子拓展活动

2017-11-29 13:37:21 胶东在线

烟台十一中开展亲子拓展活动

  胶东在线11月28日讯(通讯员 汪进东) 为了提高班级凝聚力,增进家长和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近期,烟台十一中六年级1班,七年级2班分别举行了亲子拓展活动。

  11月19日上午,六年级1班共计80余名师生与家长,在家委会的组织下,于七彩虹羽毛球馆举行了以“打造班级凝聚力”为主题的拓展活动,活动中,大家平分为红黄蓝三部分,通过“团队建设”、“亲子齐挑战”、“领袖风采”、“达芬奇密码”等项目,让孩子们明白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懂得了爱的伟大,更拉近了老师、学生、家长三者之间的情感。

  11月26日,七年级2班举行了以“分享快乐”为主题的包饺子活动。活动中,学生在家长和老师的帮助下,以组为单位,亲自动手调馅、擀皮、最终制作出颜色不同、口味各异的美味饺子,当大家品尝着热气腾腾的饺子时,成就感满满,无比喜悦。

  这两次亲子活动,既锻炼了同学们的能力,又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相信此次活动会在大家的记忆里熠熠生辉。

责任编辑:张明超

相关新闻
烟台家长学校更多
走进烟台名校更多
2002-2016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