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新闻频道教育频道

主办单位:烟台教育局 烟台广播电视台
承办单位:胶东在线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家长学校  >  示范学校

和孩子们一起"上学"——文小举行家长开放周活动

2017-11-27 08:36:31 胶东在线

和孩子们一起“上学”——文小举行家长开放周活动

  胶东在线11月27日讯(通讯员 王琰) 11月20日至24日,芝罘区文化路小学举办了“家长开放周”暨“家校联手育人交流会”活动,家长和孩子们一起“上学”,重新体验了一把校园生活。

  看,语文课堂上朗朗的读书声,声声入耳,让家长们感受着孩子对知识的热情向往;看,数学课堂上高高举起的小手,积极踊跃的发言,让家长们看到了智慧碰撞的火花;看,英语课堂上,标准的发音,师生的互动,让家长体会到了孩子们学习的乐趣。多媒体教室内,教师声情并茂的讲解,孩子们热情洋溢的参与,让家长赞不绝口,纷纷拍照,用手机留下这精彩的瞬间。

  观摩教学活动之后,举行了“家校联手育人交流会”活动,老师和家长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热烈融洽的气氛,春风化雨的语言,让家长了解到学生在学校丰富多彩的生活,以及自己孩子的优势和不足,从而有的放矢地回家帮助孩子。

  和孩子们一起“上学”,家长们感触最多的,还是教师的辛苦和孩子成长的喜悦。本次活动,让家与校之间距离更近了,让家与校之间多了更多的理解和尊重,促进了家校的和谐发展。

责任编辑:周爽

相关新闻
烟台家长学校更多
走进烟台名校更多
2002-2016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