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新闻频道教育频道

主办单位:烟台教育局 烟台广播电视台
承办单位:胶东在线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家长学校  >  示范学校

烟台曹家庄小学开设“家长学校微课群”

2017-11-27 08:36:31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11月27日讯(通讯员 庄秀珍) 这学期,曹家庄小学开设家长微课群两个——“2017级新生群”和“曹小家长学校微课群”。分别对新生家长和2-5年级家长进行不定时家庭教育培训。

  培训内容大致分为“早餐展示”、“家庭教育成果展示”、“家庭教育讲座”、“家庭教育链接分享”。家长们从早餐时间开始,通过展示为孩子做的早饭,互相交流早饭内容,也提升一天正气;家庭教育成果的展示,则给孩子们一个向老师们展示家庭学习内容的平台,老师们能更多的了解孩子在家的表现;“家庭教育讲座”则由家长学校负责老师每月1-2次的向家长宣传一些家庭教育的切实可行的方法,扭转错误的教育理念,“家庭教育链接的分享”则发挥“他山之石,可以供玉”的积极意义。

责任编辑:周爽

相关新闻
烟台家长学校更多
走进烟台名校更多
2002-2016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