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新闻频道教育频道

主办单位:烟台教育局 烟台广播电视台
承办单位:胶东在线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家长学校  >  示范学校  >  学校动态

莱山区第五小学消防综合实践活动

2017-11-22 08:40:07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11月21日讯(通讯员 初宝剑) 伴随“119消防宣传日”的到来,以及提高学校少先队员消防安全意识,发挥少先队组织教育、自主教育和实践活动的优势,莱山区第五小学开展学生消防综合实践活动,并且学生利用周末时间完成《综合实践活动手册》里面有关119消防宣传日部分的内容,学生们通过手中的笔完成了一幅幅优秀的作品,表达着自己参与活动的热情。

  通过本次综合实践活动,加深了学生对11月9日的“119消防宣传日”的理解,增强了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也极大丰富了莱山第五小学学生的课余生活。

责任编辑:张明超

相关新闻
烟台家长学校更多
走进烟台名校更多
2002-2016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