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新闻频道教育频道

主办单位:烟台教育局 烟台广播电视台
承办单位:胶东在线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家长学校  >  示范学校  >  学校动态

烟大附中组织学生参加朗诵大赛

2017-11-22 08:40:06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11月21日讯(通讯员 姜丽) 为响应烟台市教育局对中小学生读书活动的号召,鼓励学生爱读书,乐读书。近日,烟大附中初中部参与了以“少年传承中华传统美德”为主题的经典诵读活动。

  本次以齐鲁文化为代表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经典作品诵读活动,增强了全体中小学生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自觉和自信。诵读现场,选手们以铿锵有力,自信大方,表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深情的对诵,也有个人的诵读;既有慷慨激昂,也有低沉婉转;有清丽婉约,也充满诗情画意的。师生沉浸在诗歌与美文的情境中,台上是美妙的诵读,台下是深深的陶醉,孩子们用抑扬顿挫、富有感情的语言诵出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经典。

  本次活动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提升了大家的文学素养,也让学生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有了更深一步的理解。

责任编辑:张明超

相关新闻
烟台家长学校更多
走进烟台名校更多
2002-2016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