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新闻频道教育频道

主办单位:烟台教育局 烟台广播电视台
承办单位:胶东在线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家长学校  >  示范学校  >  学校动态

只楚小学发生“一颗鹅软石的故事”

2017-11-20 14:24:24 胶东在线

只楚小学发生“一颗鹅软石的故事”

  胶东在线11月20日讯(通讯员王鹰)为进一步加快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力度,营造优美整洁、文明有序、和谐安宁的育人环境,提升学校形象,只楚小学展开了一场净化美化校园环境,热爱学校从我做起的活动。本次活动以构建和谐校园为指针,创建优美环境为目的,创设整治靓丽、秩序井然、环境优美的校园为目标,充分调动全体学生的积极性,使校园环境整洁、优美。

  校园是我家,美化靠大家。只楚小学的所有学生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将自己带来的鹅卵石亲手放到校园内的小池塘边和校园的走廊边,为校园环境增添了一丝新意。小草莓、小国旗、小房子……各式各样色彩斑斓的鹅卵石是学生们精心设计的,而且每个鹅卵石的上面都写上了自己的名字,表达了对学校的无限期望与祝福。

  此次活动组织有序,班主任高度负责。按照从高年级到低年级的顺序依次由班主任带领学生从教室来到校园里,完成以后再由班主任带回教室。整个活动过程井然有序,体现了时刻以学生的安全为中心的理念,展现了老师的高度责任感。

  本次的美化校园环境,热爱学校从我做起活动由领导带头,师生上阵。通过这次的活动,校园环境不但得到了极大的改变,同时对同学们的德育教育受到了很大的成效,增强了学生的以校为家的观念。在这样的校园环境中,学生沐浴着阳光,汲取着营养。师生满怀激情,畅想未来。

只楚小学发生“一颗鹅软石的故事”
只楚小学发生“一颗鹅软石的故事”
责任编辑:张明超

相关新闻
烟台家长学校更多
走进烟台名校更多
2002-2016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