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新闻频道教育频道

主办单位:烟台教育局 烟台广播电视台
承办单位:胶东在线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家长学校  >  示范学校  >  学校动态

南通路小学:夯实“名校+”工程推进均衡化发展

2017-11-15 10:18:21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11月14日讯(通讯员 黄月霞) 为搭建校际交流学习平台,夯实“名校+”工程,促进教育均衡化发展,日前南山路小学与西牟小学进行了校级优质课交流互动活动,努力提高教师业务素质、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2017年11月8日,南山路小学领导教师一行6人来到西牟小学,举行了一场“手拉手同成长,共建品牌学校”教学研讨活动。西牟小学狄凌云老师的数学课、南山路小学沙艳玲老师的语文课、赵小宁老师的英语课分别进行了展示,老师们奉献了精彩纷呈的课堂教学,让参与听、讲、评的师生们享受了一场场教与学的互动,更感受了师生之间爱的传递。随后的交流感悟环节更是环环递进,更上一层楼。西牟小学杨克誉校长从师生合作、校际交流等多个维度详细点评了三位老师的展示课,给予高度评价和赞扬。南山路小学副校长黄月霞在点评英语课的最后,情不自禁地感叹“Lovely children! Lovely class!”为师生融洽和谐的合作喝彩。

  本次活动两校之间配合默契、节奏顺畅,师生受益、其乐融融,为推进区域教育优质资源共享、均衡协调发展夯实了基础,对于促进两校教育综合办学水平不断提升,意义非凡。活动结束后,两所学校的校长又进行了电话沟通交流,双方都表示将继续积极响应区教体局的部署,围绕总体目标,突出“质量、均衡、和谐”发展三大主题,与时俱进,砥砺前行,进一步加强合作,为全区“名校+”活动打响品牌、推波助澜。

责任编辑:张明超

相关新闻
烟台家长学校更多
走进烟台名校更多
2002-2016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