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新闻频道教育频道

主办单位:烟台教育局 烟台广播电视台
承办单位:胶东在线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家长学校  >  经验分享

在家里贴这样的海报 将影响孩子的品格养成

2017-12-05 08:24:23 少年商学院

  在家上世界名校通识课

  文| 少年商学院新媒体部

  仪式感对孩子的影响不言而喻。在欧美小学的课室里,老师会挂满写着鼓励话语的海报,借此激发提升孩子们的,自信心提醒他们做好每一件小事,譬如我们分享过的《美国小学教室的墙上贴的到底是什么?》。

  现在,越来越多的家长也喜欢在家里营造仪式感,把各种温暖美好有力量的口号、标语,制作成海报,贴在家里的各个角落,比如餐厅、客厅、孩子的房间、书房、厕所等。润物无声教给孩子一些重要的人生格言,让孩子的精神真正富足起来。

  为此,学院君特地为大家准备了28张“高颜值海报”,主题有品格塑造、习惯培养、自我激励、家庭关系,建议您打印出来,与孩子一起动手,挂在家里最显眼处,激励彼此共同成长,不仅为习惯或品格养成。

  习惯养成

  1、Wash your hands.

  洗干净你的手。

  2、Even superman washes his hands, even spider man takes a bath, even batman brushes his teeth.

  超人也坚持洗手,蜘蛛侠也要洗澡,蝙蝠侠也会刷牙。

  3、I was born with a reading list I will never finish.

  我生来就带着一个阅读清单,我永远不会停止阅读。

  4、When in doubt, go to the library.

  如果你有疑惑,就去图书馆吧。

  5、Today a reader, tomorrow a leader.

  今天做个阅读者,明天就是领导者。

  品格塑造

  6、Kindness is free sprinkle that stuff everywhere.

  善良不需要钱,它可以撒向任何地方。

  7、Kindness is contagious.

  善良是可以传递的。

  8、The only person you should try to be better is the person you were yesterday.

  每天都要比昨天的自己进步一点点。

  9、I am not afraid of a challenge. Struggling makes me stronger. I won’t give up until I’m proud.

  我不害怕挑战,挫折让我强大,我不会放弃直到能为自己感到骄傲。

  10、Be patient, good things take time.

  变得耐心吧。美好的事情总需要一些时间来沉淀。

  11、Respect: you’ve got to give it to get it.

  先给予尊重,才能收获尊重。

  自我激励

  12、Every accomplishment starts with the decision to try.

  每一次成功的开端,都始于尝试。

  13、You are magic. You are radiant. You are powerful. You matter.You are worth it.You are inspiring.

  你是魔法,你是光芒四射的,你是强大的,你很重要,你值得拥有这一切,你是激动人心的。

  14、You are braver than you believe and stronger than you seem, and smarter than you think!

  你比自己相信得更勇敢,你比看起来更坚强,你比想象中更聪明。

  15、If you fail, never give up, because F.A.I.L. means first attempt in learning.

  如果你失败了,不要放弃,因为失败意味着这是你第一次尝试认真学习。

  16、By doing what you love, you inspire and awaken the hearts of others.

  做你爱做的事情,你可以激励并唤醒别人的内心。

  17、You don’t have to be perfect, to be amazing.

  你没必要做到完美,只需要给人惊喜。

  18、We are born to be real, not to be perfect.

  我们生来是要做自己的,不是要追求完美。

  家庭关系

  19、As always, all I should have said was “ I love you”.

  就像往常一样,我说的话总是“我爱你”。

  20、Family is like brunches on a tree, we all grow in different directions, but our roots remain as one.

  家庭里的每个人就像一棵树上的枝干,我们都朝着不同方向生长,但我们的根始终凝聚在一起。

  21、讲这十句话,别对对孩子说“不要再哭了”。

  1、 “难过是没关系的。”

  2、 “这对你来说太难了。”

  3、 “我在这里陪着你。”

  4、 “告诉我吧。”

  5、 “我会好好聆听你的。”

  6、 “那真的太吓人了、太让人伤心了。”

  7、 “我会帮助你解决的。”

  8、 “我在听你说话呢。”

  9、 “我知道你需要安静,但我想陪着你,直到你想找我聊天。”

  10、 “这确实不太公平。”

  22、Children need more things. The best toys a child can have is a parent who gets down on the floor and plays with them.

  孩子不需要太多物质。最好的玩具,就是父母可以下楼然后陪他们玩耍。

  23、You are so loved.

  你被深深地爱着。

  24、Love is not “if” and “because”, love is “anyway” and “even though” and “in spite of”.

  爱不是“如果”、“因为”,爱是“不管怎样”、“即使如此”和“不顾一切”。

  25、Think before you speak. Is it true? Is it helpful? Is it inspring? Is it necessary? Is it kind?

  沟通之前,请你思考几件事。这是真的吗?这有帮助吗?这激励人吗?这是必要的吗?这是友善的吗?

  26、In a relationship, trust is more important than love. It will enhance your love.

  在一段关系中,信任比爱更重要。它会让彼此爱得更深。

  27、Love is nothing without action. Trust is nothing without proof. Sorry is nothing without change.

  爱需要行动,信任需要证明,歉意需要真正的改变。

  28、The best things in life are free: friends, smiles, fun, laughter, hugs, kisses, family and happy moments.

  人生中最美好的事情都是免费的:朋友,微笑,乐趣,笑声,拥抱,亲吻,家庭和幸福的瞬间。

责任编辑:周爽

相关新闻
烟台家长学校更多
走进烟台名校更多
2002-2016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