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新闻频道教育频道

主办单位:烟台教育局 烟台广播电视台
承办单位:胶东在线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家长学校  >  示范学校

莱山实小举行少先队大队委换届选举

2017-10-18 09:11:31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10月17日讯(通讯员 李昂) 10月13日,烟台市莱山区实验小学举办了少先队大队委换届竞选活动。为锻炼学生的组织能力和管理能力,培养学生的民主参与意识,进一步加强学校少先队组织的建设,真正实现“自己的活动自己搞,自己的阵地自己建,自己的事情自己管”。莱山区实验小学少先队大队部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向四至五年级公开选拔了一批品学兼优,在中队担任过中队委、能起模范带头作用的少先队员。

  在竞选过程中,候选队员个个充满自信,热情激昂。他们的精彩表现获得了在场同学和老师的阵阵掌声。经过现场投票、唱票,最终李卓雅、于田鸿瑞等14名优秀队员脱颖而出,当选为新一届少先队大队委。他们表示,将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积极投身于学校少先队工作中,真正为队员们服务。

责任编辑:周爽

相关新闻
烟台家长学校更多
走进烟台名校更多
2002-2016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