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新闻频道教育频道

主办单位:烟台教育局 烟台广播电视台
承办单位:胶东在线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家长学校  >  示范学校

东方外国语实验学校启动“青蓝工程”

2017-10-16 10:20:31 胶东在线

“青蓝工程”启动大会
师徒签署协议
师徒结对合影

  胶东在线10月13日讯(通讯员 林晓伟)为加快青年教师的成长步伐,充分利用学校骨干教师的宝贵资源,指导、帮助青年教师加快专业发展,促进骨干教师和青年教师的教学相长、共同提高,10月11日,东方外国语实验学校举办了“青蓝工程”师徒结对活动,新老教师在活动上签署了共同成长协议书。

  启动活动上,刘作钊校长阐述了实施“青蓝工程”的意义。教研室付希强主任表示:“希望老教师毫无保留地分享自己的教学经验,新教师谦虚、进取,在学习优秀教师的教学方法的同时推陈出新,形成自己的教学艺术和风格,实现教学相长,共同提高的帮扶目的。”

  教务处王美秋主任公布了“青蓝工程”结对名单,新老教师在协议书上郑重签署了自己的名字。随后,初中部骨干教师徐云云,小学部骨干教师宋玥代表优秀教师宣誓,表示自己一定会开诚布公,竭尽所能来帮助新教师的教学成长,并且表示会在共同的教研和生活中,互相学习,相互帮助,共同收获教学成果。初中部青年教师刘晴、小学部青年教师彭烨代表新教师宣誓,保证必将秉承导师“学而不倦”的钻研精神,“诲人不倦”的高尚师德,提升素质,精进业务。

责任编辑:周爽

相关新闻
烟台家长学校更多
走进烟台名校更多
2002-2016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