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新闻频道教育频道

主办单位:烟台教育局 烟台广播电视台
承办单位:胶东在线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家长学校  >  示范学校  >  学校动态

栖霞实验小学欢声笑语庆“三.八”

2017-05-05 10:13:08 胶东在线

“心心相印”趣味体育比赛

  胶东在线5月5日讯 ( 通讯员 林少军 ) 3月8日下午,栖霞市实验小学举办“女教师趣味体育比赛”和“庆''三八''表彰大会”,全校200多名教职工参加活动。

  “女教师趣味体育比赛”在校园举行,比赛包括两项:“变向运球投篮”、“心心相印”,每项比赛均设四个一等奖,五个二等奖,共9个代表队参加。“心心相印”最有趣,比赛时,每一个参赛队伍中,每两位女同胞一组,两人先背靠背夹住一个足球,再手挽手合力横向跨步走,到达目的地后,再返回起点,下一组女同胞再夹球继续走,如此循环往复,最先抵达目的地的参赛队伍获胜。哨声一响,一对对女同胞喊着“一二一二”的口令,一齐侧身大步腾挪,她们开心的笑容感染了周围的每一个人,人们的拍手大笑声,大呼小叫声,不绝于耳。

  庆“三.八”表彰大会在学校阶梯教室举行。表彰会上,前台大屏幕循环播放获奖女教师们的“最美生活秀”, 162名女教师被授予“最具才艺女教师”、“最具魅力女教师”等荣誉称号,学校领导为她们一一颁发荣誉证书,她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校长王志国发表了饱含深情的“三八节”致辞《芬芳玉兰心,最美女园丁》,在致辞中,王校长赞美了女教师们“爱生如子,爱校如家”的高贵品格,并向她们致以节日的祝福,王校长的致辞真挚感人,会场上响起热烈的掌声。

  女教师们反映, “三.八”节庆祝活动,让女教师焕发了工作热情,放松了身心,增进了友谊。

责任编辑:李谦

相关新闻
烟台家长学校更多
走进烟台名校更多
2002-2016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