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新闻频道教育频道

主办单位:烟台教育局 烟台广播电视台
承办单位:胶东在线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家长学校  >  示范学校  >  学校动态

烟台双语实验学校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

2017-03-29 15:09:00 胶东在线

烟台双语实验学校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
烟台双语实验学校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
烟台双语实验学校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
烟台双语实验学校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

  胶东在线3月27日讯(通讯员 孙学梅 刘群宁 秦颖) 阳春三月春意浓,双语社团百花开。迎春花儿枝头闹,阳春三月英姿发。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寂静的双语初中校园重新焕发了生机和活力,而在这里,双语中学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也正如火如荼的开展着。

  为了丰富学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学生们的学习兴趣,真正做到寓教于乐,在做中学,从玩中学,学校根据学科特点、针对不同学生的学习兴趣,开设了丰富多彩的社团课程。有博古通今、彰显中学生风采的“怀吾史社”,有文思泉涌、人才辈出的“晴帆文学社”,有领略数学魅力、充满趣味的“数星阁”,还有赏析英文大片、体验欧美风情的“光影映客”,展现世界风光、畅游祖国山河的“北纬37°”,更有充满活力、彰显竞技精神的“奔跑吧少年”。

  在“晴帆文学社”,学生们可以畅所欲言、展示自我,挖掘表演能力;在“光影映客”,孩子们按照英文指令,亲自动手制作美味可口的奶昔;在“数星阁”,孩子们通过趣味数学题,开拓思路、锻炼思维,认识不一样的数学,在……

  丰富多彩的社团课不仅得到了老师们的积极响应,更获得了学生们的热烈好评。“我最喜欢社团课了”、“今天有社团课,你准备展示什么?”、“快快快,社团活动了,别迟到了。”每到社团课前,总能在校园里听到这样的声音,伴随着春暖花开,青春的灵感也将在双语校园尽情绽放。

责任编辑:张明超

相关新闻
烟台家长学校更多
走进烟台名校更多
2002-2016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