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新闻频道教育频道

主办单位:烟台教育局 烟台广播电视台
承办单位:胶东在线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家长学校  >  示范学校  >  学校动态

曹家庄小学进行火灾、地震演练

2017-03-29 14:58:35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3月29日讯(通讯员 庄秀珍) 近日,曹家庄小学进行了全校师生参与的大规模火灾、地震演练。活动进行前,由校长、副校长、各个班主任以及安全员组成的安全领导小组进行了周密研究和规划,整个过程围绕着紧急情况发生后的应急措施、班队会以及平日教学中教授学生自救知识、灾难发生时的逃跑路线等等进行了严密部署。

  本周二,曹家庄小学正式进行演练。警报拉响后,由班主任组织学生成一路纵队有序撤入安全地区。整个过程有条不紊。

  此次演习,增强了师生防灾抗灾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师生在灾难面前自救的能力。

责任编辑:张明超

相关新闻
烟台家长学校更多
走进烟台名校更多
2002-2016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