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新闻频道教育频道

主办单位:烟台教育局 烟台广播电视台
承办单位:胶东在线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家长学校  >  示范学校  >  学校动态

烟大附中开展春季水痘预防教育

2017-03-29 14:58:18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3月29日讯(通讯员 刘明鑫) 为有效预防与控制水痘的发生和流行,提高学生的自我防病意识,切实保障学生的身体健康。近期,烟大附中开展春季水痘预防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通过学校宣传展板、班会、国旗下演讲等形式教育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在生活中注意个人卫生、环境卫生和合理搭配饮食,多进行户外运动,增强学生的免疫力。其次,教室每天要进行消毒通风的工作,防止病毒的产生。另外,学校通过家长会以及班级QQ群,微信群等形式及时与家长进行沟通,提醒家长做好春季水痘的预防与控制工作,切实做到早预防、早隔离、早治疗。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学生身心健康的高度重视。使家长和学生明白水痘的危害性,了解到水痘的预防措施。从而让学生形成一个健康的成长环境。

责任编辑:张明超

相关新闻
烟台家长学校更多
走进烟台名校更多
2002-2016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