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新闻频道教育频道

主办单位:烟台教育局 烟台广播电视台
承办单位:胶东在线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家长学校 > 达人父母 正文

常海

2016-04-22 15:44:45 胶东在线

  烟大附中二年三班常译方爸爸常海 工作单位:哈尔滨铁道技术职业学院烟台分院

  我叫常海,是烟台大学附中小学二年级3班常译方同学的爸爸。

  自从孩子来到烟大附中上学以来,作为家长我经常和班主任老师了解孩子的学习动向,针对孩子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我会及时和老师们取得联系,认真研究问题之所在,尽可能圆满地解决。

  在学校开展的家校联系活动中,我是毛遂自荐、主动请缨参加了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

  首先我参加了学校组织的“爱心护学家长义工队”,负责一天中孩子们上下学过马路的安全事务,我和广大义工家长的辛勤付出为孩子们上下学的安全撑起了一道保护伞。

  在学校开展的第七届读书节活动中,我和姑娘积极响应学校发出的“做真正的读书人”的号召,每天坚持读诵儒家经典著作《论语》等40分钟,通过活动营造了良好的书香氛围,培养了孩子的阅读能力。

  在学校开展的“家长进课堂”活动中,我也是身先士卒主动参加了讲课。针对一二年级学生的特点,我精心选取授课题目,广泛查找资料,认真备课,最后为孩子们准备了一节《中国汉字的演变》的讲座。通过讲座丰富了孩子们的视野,增加了他们的知识面,也进而促进了他们的学习兴趣。

责任编辑:刘宇峰

相关新闻
烟台家长学校更多
走进烟台名校更多
2002-2016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