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新闻频道教育频道

主办单位:烟台教育局 烟台广播电视台
承办单位:胶东在线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家长学校 > 名师汇 正文

王惠萍

2016-04-22 14:31:36 胶东在线

  王惠萍简介

  王惠萍,鲁东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教授,硕士生导师,鲁东大学心理咨询中心高级咨询师,山东省心理学会副理事长,山东省妇联“家庭教育实验研究基地”负责人。已完成省级以上科研课题15项。其中,“童年创伤、人格特点在青少年抑郁症发病机制中的作用”是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已发表论文50余篇,获省级优秀科研成果奖6项。

  10多年来,一直从事家庭教育、青春期教育、学习心理、考试心理及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的研究,同时融合不同流派的心理学理论,形成了一套有效地心理干预方法,尤其对抑郁、恐惧、厌学等问题,咨询效果良好,促进了青少年的健康发展。经常参与烟台晚报、胶东在线等大众传媒的家庭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等栏目,深入学校、部队、社区,举办家庭教育、心理健康、高效学习心理分析以及中高考考试焦虑与对策等讲座几十场,听众近3万人,得到了大家的好评。

责任编辑:刘宇峰

相关新闻
烟台家长学校更多
走进烟台名校更多
2002-2016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