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新闻频道教育频道

主办单位:烟台教育局 烟台广播电视台
承办单位:胶东在线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家长学校  >  名师汇

刘书科

2016-04-22 14:33:00

  刘书科,1983年大学物理系毕业,本科学历,中学高级教师,现任招远市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主抓教师培训工作。

  先后获得招远市优秀班主任、教学能手、优秀党员和烟台市优秀教师等称号,国培培训者培训优秀指导教师,中国教师研修网国培特聘答疑专家。

  关注研究家庭教育十几年,是教育部“家庭教育(高级)指导师”,中国当代家庭教育讲师团成员,国家关工委家庭教育高级讲师,烟台教科院和胶东在线网《烟台家长学校》专家讲师。

  2015年被中国当代家庭教育研究院和中国当代家庭教育指导师协会授予:全国“百名优秀家庭教育指导师”。

  先后对小学校长、班主任和家长等不同阶层做过大型家庭教育公益讲座八十多场,受益听众达三万多人。

  从2013年先后建立三个家教专用QQ群,【金都家教今日分享】为家长提供家教学习的文章和提升自我的资料。通过手机微信朋友圈【刘说家教】已累计发布二千多篇自编家教文章和转载正能量的家教资料和视频。先后分类建立了二十多个微信群,为家长搭建学习家教知识和分享家教经验的互动平台。

  先后对近百个家庭进行过公益咨询指导和服务,对焦虑的家长和问题的孩子进行答疑解惑,有针对性的给每个家庭具体的建议和方法,使二十多名厌学的学生重新回到学校。

  刘校长在尽心尽力为家庭教育付出,为基层学校付出,为家长和孩子付出,他的付出是有意义的,是无私的。他在牵手家校的过程中,实现着做一个大情怀小人物的梦想,也在收获着与学校和家长共同成长的快乐和幸福。

责任编辑:张明超

相关新闻
烟台家长学校更多
走进烟台名校更多
2002-2016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